极光少年Forvi

高遮瑕底妆分享
黛珂 MAQUIEXPERT 专业粉膏/粉霜
这款底妆产品我安利过好几次但是从来没有很认真的描述过,今天要重点讲一下!
它属于一盒在手遮瑕粉底两块一把抓的一类,其遮瑕效果甚至超越一部分专业的遮瑕类产品。所以每次用它我都会去用遮瑕产品,基本可以达到我要的妆效。
下面我Po了对比图。我是属于左右脸两极分化那种,左脸很少长痘右脸层出不穷。都po了一下,特别是右脸效果很明显了。基本可以做到你不凑近仔细看发现不了的程度。
质地略干,油皮不用怕大胆上。想我一样的干皮可以喷湿了上妆工具后少量多次这样上,也可以做到很服帖。(他家配合这款底妆出了专用海绵的)。味道真的很好闻,每次用这个都很喜欢!
一点点就够全脸啦,妆效属于天生好皮肤那种,妆面基本哑光,自然无暇肌,会越夜越美丽。千万不要一次抹很多哦,会适得其反有假面感。
另:我买的色号是401,粉一白。这个除了可以做底妆也可以搭配其他粉底把它当作遮瑕用,一盒25g/16ml用量超级省,天荒地老的节奏。

评论

热度(1)